零家小眠

五钱苍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改名叫白兰:

嗷呜!众所期待的《至幸》一宣终于做出来啦!

特意选在5月20日 12:18开始一宣,这是我们对迪云的爱呀~

感谢大家的努力,我爱你们!

宣图上的插图感谢 @零家小眠 

宣图制作感谢 @屮艸芔茻 

爱你们

《至幸》

——我将与你的相遇,冠为死生不可抛弃的幸运。

——Where the best fortune in my life, are all that I met you.

【原作】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CP】迪诺×云雀恭弥

【年龄向】全年龄清水向

staff名单

【主催】玖夏

【文】@五钱苍术  @一条野生的酱鱿鱼 

【图】 @零家小眠   @屮艸芔茻 

【G文】 @云了个雀  

【G图】 @川川川川川 

【校对】 @清 凉 去 火  @C的左手一个α旋转右手一个β折叠 

【宣图】 @屮艸芔茻 

试阅一

“那么意大利那边就拜托迪诺先生了。”纲吉和迪诺沿着鸟居前长长的阶梯走下来,身后是狱寺和罗马里奥。

所有可利用的资源都已经被充分考虑和计划,然后迪诺和纲吉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彭格列将原本在意大利主力战场的指挥权交给加百罗涅。同时,彭格列将派出雨守,晴守,以及瓦利安的斯库瓦罗和弗兰全力支援加百罗涅。

至于余下的人将和纲吉一起留在日本应对密鲁菲欧雷的攻击。

“我会加紧督促复仇者那边尽快将骸释放,如果有骸的加入我们的胜算又会大一些。”作为仅凭幻术形态都可以和云雀恭弥打成平手的男人,六道骸确实是不容忽视的一份助力!

“嗯,辛苦了,阿纲,你也不要压力太大了,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不是吗?”迪诺撑起笑容和纲吉说话,虽然明知道情况不容乐观,但是十年养成的习惯还是让他不自觉就承担起前辈师兄的责任,想把所有的灾难都挡下来。

这样说着他转过头去看向纲吉,然后一不小心视线延长,他就看到了在古老神社门口,依然生机勃勃的树木和斑驳了油漆的红色柱子,金色的小鸟欢快地拍打着翅膀落到树枝上:“Hibari~ Hibari~”。云豆,云雀恭弥养的鸟儿。在没有过去太久的某一段时间里,这只可爱的金黄色鸟儿是里世界的人谈之变色的催命符,因为它的主人。

大抵是因为喜欢小动物的天性,云雀也很招小动物的喜欢,前后也有上门求收养的猫猫狗狗。但无论养了多少动物,这只从中学时代便陪伴在他左右的小黄鸟却是最讨喜的。云雀总喜欢带着它,窝在怀里,停在肩头,甚至是在脑袋上蹲着都可以。

大概这种时候也只能感叹人不如鸟了。

视线被声音吸引,然后忍不住向四周搜索一不小心就撞见了倚在柱子上的那一抹黑色——多年未见的,一身黑色和服的云雀,环着手站在柱子边,看着树上梳理羽毛的鸟儿浅浅地笑,阳光洒下来落了一身光芒。

——《我想给你的自由》by五钱苍术

代表作《猫》《他们》《坏掉的壁炉》《宿舍什么鬼系列》

 

试阅二

大门处粗鲁撞击的声响开始清晰起来,没出半分钟脆弱的木质结构就被四分五裂,门板被破开的悲鸣生生撕碎了他们最后的安宁。云雀微眯着眼起身,熟悉的武器已然握于手中。

“呐,恭弥你的指环还剩下多少?”

“托你的福,还剩A级的3个,B级的2个……”

“哈能派上用场实在是太好了呢,我应该庆幸恭弥整整拒绝了我十年的求婚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点也不想动用它们。”某加百罗涅十代目乐此不疲地给彭格列云之守护者花式送了十年求婚戒,今日却是它们第一次被戴在云雀恭弥手上——肩负着守护主人的使命在明亮的焰火中破碎。云雀想,他情愿看着这些亮晶晶的小玩意儿挂在他脖子上生锈,作为那个人情意的证明。

“哦哦!恭弥原来这么珍惜它们啊,真让我开心!”迪诺也站起身来,执起了腰间的长鞭,“不过本来也是希望这些戒指有朝一日能保护恭弥,才没有选择普通的钻戒嘛。”

“别会错意了,反正不会答应的哦。”

“有什么关系啦,我又不会以此来束缚恭弥的啊!所以,就算一次也好,真的不考虑看看吗?”迪诺那笑颜就如往常般温情如水,云雀深深望了他一眼却没作回应,而是扭过头去点燃了手中的云戒。耀眼的紫光刹那间照亮了昏暗的室内,那超乎常识的炽盛火炎让楼底一众敌人都望而却步。

“真是漂亮的火焰啊。”

“我的话,更喜欢你的颜色哦!”永远温暖明澈的橙色,正如主人的眼眸般叫人沉溺。

——《Aurora》by鱿鱼酱

代表作《提高与加百罗涅交易成交率的正确姿势》《Gotcha》《失眠症》《double double》

 

试阅三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尽管彭格列和加百罗涅都在努力隐瞒,但是最强守护者云雀恭弥失忆的事情还是被传出去了,按照云雀恭弥从前的行事风格,迪诺百分之百肯定这个家伙仇家遍地。

今天这样的事情还会不断发生,迪诺清楚地知道,除非把云雀藏进密不透风的屋子,否则他们终究会有疏忽的时候,而那个时候就是云雀被杀的时候!

迪诺走进云雀的房间,月光照在床上人熟睡的脸上。在迪诺看来,云雀恭弥外貌那是无可挑剔的,像是东方古典画作里的人物。迪诺喜欢收藏艺术品,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拥有这幅画。

可是啊可是,恭弥,我于你并不是欣赏那么简单啊。虽然觉得像这样没有记忆、只信任我的恭弥也很不错——我啊,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了,危险什么的,在我身边都可以被消除。但是,我果然不能这么自私呢,希望恭弥你能自由,按照你的想法去生活。果然找回原本的记忆才是最正确的吧。

月光在云雀的脸上投下迪诺的影子。迪诺低头亲吻云雀的额头。人们都说,亲吻额头是深情的表现,虽然不能真正对你说出这句话,但是恭弥,我已经将这句话烂熟于心——

TiAmo, Kyoya.

——《並盛假日》by 卡莉斯

代表作《七年之痒》《相恋倒计时》《亲爱的你》

 

 

 

 特别收录《他们·云雀篇》(未修改版放送)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